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一个男友一部手机 奥斯卡影后设专线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09:31 成都商报

  很多人都喜欢换手提电话,原因不外乎图新鲜。但奥斯卡影后葛妮丝-派特洛买手机,却不是因为贪新鲜,而是为了 设专线给每一个男朋友使用。

  派特洛有多部手机,每部只与一名男友通话,两名“亲密朋友”班-艾佛列克和高-奥斯维已各自有一个专线手机号 码,而她的前男友布莱德-彼特当然也不例外。派特洛的目的,是随时可以与对方煲电话粥,不受其它无谓电话的骚扰,到分 手时,干脆关掉电话,更可一刀两断。(俞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