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潘长江当上村长 演绎《过河》电影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09:44 中国娱乐报道

  潘长江表演的小品《过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在由这个小品衍生出 的电《明天我爱你》里,潘长江自然是当仁不让的男主角。这部电影是为潘长江量身定做的,他扮演的郝三多当上了河东村村 委会主任后,紧锣密鼓地筹办农业科技大集,与河西村的传统庙会唱起了对台戏。

  该片的制作方已经放言影片肯定要超过赵本山主演的《男妇女主任》。他说:“与潘长江配戏的青年演员徐宏已经是 第三次和他合作,她的最大感受是演戏要迁就潘长江。”原来,个子矮小的潘长江搭起戏来还挺累。

  放眼电影圈,真正为九亿农民创作的电影寥寥无几,这部由山西电影制片厂投资的乡土题材影片能否争取到广大农民 观众就只待时日分晓。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图文:“笑星”潘长江的幸福生活
相关报道:潘长江杨云伉俪情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