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与明星“一拍即合” 王小宁手艺生意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09:59 中国娱乐报道

  给明星拍照,可能是追星族羡慕的事,但对那些真正给明星拍照的人来说,可能 就是一种压力了。

  由一个摄影发烧友,到如今一个专给明星模特拍照的摄影师,对王小宁来说是他也没有想到的,在这间小小的摄影室 里曾有多少人来过,可能连他自己也记不住了,但屋里挂着的这些照片,和一进门的这块明星签名墙,算是王小宁的一个记事 本了。一会是影星巩俐,一会是模特王海珍,来来往往很热闹。

  说起给明星拍照,王小宁坦言:“拍之前心里打鼓,但拍起来后,觉得明星和普通人一样,他们没什么特别之处。应 该说和所有拍过照的明星合作都很愉快。”

  给明星拍照对摄影师来说,可能没什么特别的,但对于他的这个摄影室来说,却是一个招引顾客的金字招牌。很多人 都是冲着以前给明星拍的名气来过把瘾的。

  招揽顾客的招数数不清,但这种一举两得的好事,却不是人人都会用的。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