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王菲谢霆锋恋情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1:39 南方都市报

  一星期前,王菲和谢霆锋被香港媒体拍下两人在酒吧举止亲密的照片,这段姐弟恋情就如滚雪球般愈滚愈大,尤其是 谢霆锋的经纪人与爸爸都不否认此段情,相对当事人的绝口不提,完全形成扑朔迷离的状态。然而18日晚八点半,两人再被 媒体“抓住”,有人目击王菲与谢霆锋一起到意大利餐厅用餐,并被传媒拍下两人一前一后步出餐厅的照片,两个的恋情似乎 已明朗化。

  先步出餐厅的王菲与密友刘嘉玲走在一起,发现媒体后,迅速跳上经纪人陈家瑛安排的座车,此时谢霆锋也走出餐厅 ,往反方向离去,并在餐厅经理的安排下搭乘计程车离开。随后两人还是在同一地点碰面,一起现身卡拉OK,并开心地欢唱 、喝酒,心情并未受到影响。

  其实在两人相约见面的前一晚,王菲才刚从日本领完奖返港,而谢霆锋则是在当天下午才从广州回到香港,没想到当 晚就与王菲相约共进晚餐,火速约会,不得不让人感觉两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另外,近来王菲的行程十分保密,她解雇了司机,平时出入都坐计程车或经纪人安排的座车。当晚谢霆锋没有搭上王 菲的座车,竟改坐计程车,而没有使用原本的专属轿车,尤其是连向来吃喝玩乐、工作通告都不离身的助理没有跟在身边,足 见行程极其私密,不愿让太多“闲杂人等”知晓。

  但面对被媒体的紧迫盯人,前天参加香港TVB慈善晚会演出的谢霆锋仍是一贯的态度,只冷冷地说:“人都是要吃 饭的。”但并不愿意说明在新闻的热头上,还会邀约王菲共进晚餐的原因。(东东)


相关报道:杨受成否认制造霆锋王菲绯闻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计划写书大揭王菲窦唯感情事
相关报道:谢贤支持霆锋与王菲拍拖
相关报道:谢霆锋对与王菲恋情不置可否
相关报道:谢霆锋王菲拍拖?叶佩雯不信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打得12分火热
相关报道:刘嘉玲那英力撑王菲谢霆锋没拍拖
相关报道:梅艳芳穿针引线 王菲谢霆锋坠入情网
相关报道:谢霆锋王菲惊爆相恋一个半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