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翻版许志安夺得“K王”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3:03 南方都市报

  许志安与陈慧琳的歌曲于“卡拉OK”中最多人选唱,因此前晚二人获邀担任《K王K后歌唱比赛》的评判团。

  安仔到场竟发现其中一名参赛者与自己的外形有九成相似,而着衣打扮及台风,也刻意模仿安仔,只是声线稍逊而已 ,结果这个“翻版许志安”李汉基,成功夺得“K王”美誉,获正东唱片试音合约及一万元现金奖,而“K后”则由林颖姿夺 得。

  见到“翻版许志安”,“正版”安仔一脸尴尬,笑说很少见到有人这么像自己,记者问假如这人真的签约正东成为他 师弟又如何?安仔说:“如果是这样,我就做他监制!”(吴迪)


相关报道:许志安紧急减肥
相关报道:许志安:天王过时了!
相关报道:许志安计划飞机场内向郑秀文求婚
相关报道:许志安推出情歌大碟《我们都要幸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