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李玟进军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3:58 南方都市报

  进军美国的流行歌手李玟,在美国展开另一波的宣传造势,一个多月下来,不仅唱片的销售稳定成长,知名度也逐渐 打开来,最近还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的访问。

  这个美国广播公司的节目,是由著名的新闻主播芭芭拉华特丝,和其他四位女性共同主持,长期以来口碑相当不错。 李玟今天在节目里接受了同样也是华裔的主持人凌志慧的专访,谈到她成长的经历。除此之外,这两天她的媒体行程,排得密 密麻麻。

  李玟说,在美国她是一个完全的新人,以前也没有亚洲的流行艺人真正打入美国主流。虽然她起步比较困难,不过一 切应该都是值得的。

  在美国密集的宣传造势后,李玟随即又飞往澳洲继续下一站的行程。(丁丁)


相关报道:新专辑美国大卖 李玟畅谈国际巨星梦
相关报道:李玟欧洲抢眼
相关报道:李玟美国发展不怕种族歧视问题
相关报道:李玟:想要我的爱吗
相关报道:李玟公开私生活录像答谢歌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