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文:谢霆锋王菲火爆恋情白热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4: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谢霆锋不畏人言继续来往,相约昨日双双秘密同赴北京,在北京机场更情不自禁有亲热动作

  大洋网讯王菲、谢霆锋果然不畏人言继续来往,相约昨日双双秘密同赴北京,在北京机场更情不自禁有亲热动作。

  王菲、谢霆锋昨晨九时乘坐CA108号班机由香港飞北京,两人一入闸、登机,全程形影不离,王菲谢霆锋打扮同 样随便。

  态度旁若无人

  王菲、谢霆锋一对新闻人物,出现机场当然惹人注目,在北京机场过海关时,虽然满布旅客,不过谢霆锋不知是风度 抑或情不自禁,众目睽睽下轻揽王菲纤腰,更为伊人整理秀发,俨如一对旁若无人的小情人,而王菲对谢霆锋的“身体接触” 亦完全受落未有丝毫抗拒,可见两人“交情”不浅,绝非“食饭朋友”如此简单。

  只欠公开承认

  无论如何,从两人在机场内的亲昵表现来看,他们的感情似乎已发展到白热化阶段,只欠两人正式公开承认吧了。

  而据英皇娱乐唱片公司表示,谢霆锋昨日往北京是为工作,在北京拍摄广告,而机位亦由唱片公司办理,至于为何王 菲同机则并不清楚。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恋情明朗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计划写书大揭王菲窦唯感情事
相关报道:谢贤支持霆锋与王菲拍拖
相关报道:谢霆锋对与王菲恋情不置可否
相关报道:梅艳芳穿针引线 王菲谢霆锋坠入情网
相关报道:谢霆锋王菲惊爆相恋一个半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