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克勤形容女友是“十月芥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6: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克勤由于拍摄剧集《庙街冲锋队》及筹备新唱片,所以他决定放弃《劲歌金曲》主持工作,前晚便是他最 后一集主持《劲歌》。这一集由杨千、苏永康、李蕙敏与吕方一齐来“玩”他。过往《劲歌》的游戏也要他一尝个中滋味, 实行让歌星们趁机报仇。结果他既要跳舞、又要唱歌被喷冷空气。

  在节目中,他要用菜名来形容几个圈中女艺人,如周慧敏、郑裕玲、汪明荃等。他说,周慧敏是椰菜花,因为曾有段 时间电错了一如椰菜花的发型;郑裕玲则是芥兰,煮熟后好硬净似到十足十;阿姐应该是菜心,是好有心的人。当要他形容现 在女友卢淑仪时,他笑指卢淑仪一定是十月芥菜。

  最后,节目令他有一个惊喜,就是请来了谭咏麟的忠实女歌迷阿萍献花给他,她感谢早前克勤安排她穿上婚纱与阿伦 在《劲歌》见面。

  他见状笑言,如果梁咏琪叫郑太(郑伊健太太),阿萍也可以叫做“谭太”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