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姜昕:不要拿我和王菲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8:17 羊城晚报

  曾与窦唯有过一段恋情的北京歌手姜昕,日前赴蓉参加电视节目录制时,被主持人反复误称为王菲,气得直掉眼泪。

  此前姜昕就多次被评价为“挺像王菲”。姜昕登场时,主持人大声宣布:“请王菲为我们演唱新歌《视觉错误》。” 姜昕忙说:“我叫姜昕,不是王菲。”谁知,她唱完这首歌后,主持人又再次宣布:“谢谢王菲的演唱,她将再为大家演唱一 首《我想飞》。”姜昕再次更正:“我是姜昕,我不是王菲。”主持人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再次“口误”:“对不起,王菲 。”台下观众一片哗然。

  一到后台,姜昕的眼泪便流下来:“我真的像王菲吗?希望大家不要再拿我和王菲比,我是姜昕。”(王尚)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计划写书大揭王菲窦唯感情事
相关报道:窦唯新欢旧爱--高原、姜昕携手入蜀
相关报道:窦唯回应王菲谢霆锋相恋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