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尼古拉斯-凯奇“银弹政策”盼与前妻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8:26 羊城晚报

  今年二月底,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基治正式向美国洛杉矶法院,申请与妻子柏翠茜亚雅琪离婚,但事隔不足一个月,这 位善变多心的影帝终于浪子回头,并花重金希望柏翠茜亚能回到他身边。

  据报道,尼古拉斯表示仍很爱及挂念柏翠茜亚,并承认闹离婚只是一时之气,而他更愿意给予柏翠茜亚320万英镑 ,希望能博回佳人的芳心。

  他们于1995年结婚以来,两人婚姻生活都不美满,婚后不足一年已申请分居,直至上月底尼古拉斯更主动要求离 婚。查尼古拉斯的情史,虽然算不上是风流,但也不能称为君子,早于1992年时尼古拉斯曾搭上主演过《火乐焚城》的女 星姬丝汀娜富顿,并育有一名孩子,最后也分手收场,不过他俩仍在九八年合作拍电影《天眼追凶》。

  尼和柏翠茜亚则于八十代中期已相识,当时尼古拉斯曾力追柏翠茜亚,但柏翠茜亚觉得他精神有问题,并未接受他的 追求,但相隔多年后,柏翠茜亚终被尼古拉斯的诚意打动。这次尼古拉斯能否与妻子和好仍是未知数,而柏翠茜亚仍未有任何 回应,但她的一位友人则讽刺道:“女人只爱玫瑰及珠宝,但他只懂用金钱利诱。”(饶趣)


相关报道:尼古拉斯-凯奇夫妇劳燕分飞
相关报道:36岁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要离婚
相关报道:尼古拉斯保镖粗暴对待影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