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丁佩现身荧屏 破解李小龙骤毙香闺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09:26 成都商报

  27年前李小龙猝逝在影星丁佩的香闺,时隔多年,丁佩终于首度现身荧屏,说清李小龙骤毙之迷……丁佩说,她至 今仍不知李小龙的死因,当时李小龙下了戏说想休息,就迳自到她的房间休息,而她则与邵逸夫等工作人员出去吃饭,没想到 一回家就发现李小龙已气绝身亡。

  丁佩坦言,李小龙的死带给她很大的打击,就连之后她与向华强结婚生了女儿,她半夜都还会时常惊醒,起床看丈夫 、女儿是否还有呼吸,深怕自己亲爱的人会像李小龙一般,随时突然离她而去。丁佩遗憾的是,在她与李小龙短暂相识相恋的 1年中,没来得及留下一部共同演出的纪念作品。目前的丁佩与再婚的丈夫在香港过着平实幸福的生活。(肖扬)


相关报道:李连杰重演李小龙好莱坞成名作《青蜂侠》
相关报道:李小龙登香港“十大世纪风云人物”榜首
相关报道:《千禧巨龙》揭开李小龙“世纪之谜”
相关报道:成龙李小龙扬威本世纪十大功夫片
相关报道:李小龙档案
相关报道:李小龙踢人下阴过分暴力被禁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