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刘德华不会来成都 歌迷大呼上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09:29 成都商报

  昨日众多歌迷打进本报热线询问:刘天王在京拜师之后,什么时候会到成都来学艺呢?歌迷何时可以一睹已阔别成都 7年的华仔风彩呢?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安排本次刘德华北京拜师的内地经理人公司“新乐”的高层人士,该人士明确表态: 由于拜师地点是四川方面所认定的,所以本次华仔专程赴京以表示诚意。由于华仔安排众多,已不可能专程去四川学艺。

  这位高层人士说刘德华今日拜师之后将于当日飞回香港,由于今年他的片约和唱片以及内地演唱会的档期已排得满满 的,所以何时学艺时间还未定,即使要学也不可能再去四川。“记者将此消息转告众多歌迷时,那些颇为失望的小女生在失望 之余忍不住大呼“我们都上当了!”(记者谭飞傅盛)


相关报道:第五届金紫荆奖刘德华惨败
相关报道:刘德华个人网一股铜臭
相关报道:刘德华相识十年长发女友Amy答记者问
相关报道:我是怎么爱上刘德华的--评《暗战》
相关报道:刘德华个人网站首日访问人次竟达260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