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刘德华、郭富城争相拜师学“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09:35 成都商报

  港星刘德华今日将在京向川剧演员彭登怀正式拜师学习“变脸”绝技。目前四川人关心的是:老祖宗已经传了好几代 的“国粹绝技”到了2000年落到以包装和花巧取胜的香港艺人手里,到底会变成啥样?他们又会怎么运用?会不会使使川 人骄傲的“变脸”被糟蹋了?

  记者昨日采访了香港娱乐圈中一些人士:据一些经理人公司人士透露:刘德华要拜师学艺一事香港也已闹开,也引起 众多香港媒体关注。香港无线电视、香港电台及众多平面媒体都已赴京报道该事,而香港歌星中除刘德华已正式拜师外,另一 天王郭富城也有此打算想学习变脸。据一位专门打理郭天王形象设计的香港形象设计师表示:他们有意让郭天王学习“变脸” ,一方面是可以炒作新闻,另一方面郭天王有“百变天王”的称号,可惜最近各种形象已用的“江郎才尽”。他表示如果郭富 城要学“变脸”那肯定会变,在舞台上表演劲舞演唱时,就使出“变脸”绝技,不过变出的脸谱不会像四川传统川剧中那么“ 恐怖”“死板”,因为香港人看不懂。他们初步了8个面谱,其中有日本卡通片的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以及迪斯尼的米老鼠 、唐老鸭等等。郭天王有此打算,那刘天王的“变脸”招数恐怕也不差不多,这样一来,香港天王变出来的再也不是原汁原味 的“国粹”,而是各种搞笑无趣的外国卡通人物了。(傅盛谭飞)


相关报道:川戏变脸绝技有传人
相关报道:刘德华昨在京正式宣布下月来蓉学变脸
相关报道:彭怀登“私授”刘德华“变脸”遭非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