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皇嫂李翠莲》开机 刘晓庆大出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0:07 中国娱乐报道

  日前在电视连续剧《皇嫂李翠莲》的开机仪式上,男女主角被晾在一边,反倒是投资人成了众媒体追逐的焦点。这个 投资人是何方神圣?她就是晓庆公司的刘晓庆。

  完成了由一个演员到一个商人的转变后,刘晓庆的晓庆投资有限公司陆续拍摄了《火烧阿房宫》《逃之恋》等片,《 皇嫂田桂花》是晓庆公司独立投资制作的第四部电视剧。这次在北普陀影视城举行的开机仪式上,主演方青卓没有引起媒体太 大的关注,倒是作为投资人的刘晓庆成了这次活动的真正明星,所有记者都把镜头对准了她,商业头脑极佳的刘晓庆也抓住时 机来宣传自己投资的作品。

  已把房地产作为主攻方向的刘晓庆,说投资拍电视剧只是玩儿,据称这部电视剧可能会拍一百集,六千多万元的投资 额让人大吃了一惊。当记者问及市场前景,刘晓庆笑答:“很乐观。中国内地市场比较有把握。”

  由于市场不景气,如今电影厂拍电影,一部也只肯投几百万的资金。刘晓庆这六千万的投资会不会一不留神就打了水 漂,让人不得不替她捏把汗。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方青卓首演古装戏 刘晓庆“靠边站”
相关报道:《皇嫂田桂花》开机刘晓庆“垂帘听政”
相关报道:回顾1999:刘晓庆的四个关键词
相关报道:“为什么总是我倒霉?”--刘晓庆一年大事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