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童安格、元彪比试“少林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1:39 生活时报

  日前,又一部少林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少林七崁》在无锡水浒城开机,该剧汇聚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影 视名角,可谓是群星荟萃。

  《少林七崁》一剧中最具分量的演员就要数香港武打明星元彪了,这位以武出名的壮汉在剧中自然扔不了老本 行,他出演主角“少林弟子”阿善师,该剧主要讲述他与台湾云林县七个村庄的“”

  主的恩恩怨怨、除暴安良的故事。这个冬天,江南格外寒冷,害得元彪只好整天裹着厚厚棉衣,但只要轮到他的戏, 他立马脱衣上阵,恢复英雄本色,一点也不含糊,剧组里的人都说他是个敬业的演员。戏外,元彪也是个很风趣的人,他有一 子一女,夫人彭秀霞是圈内外公认的贤妻良母,他经营的元彪电影公司经营也不错。元彪除了演戏,也做导演,他出品的片子 除了在香港、内地卖得红火,在东南亚、西欧、俄国也都有影响力。最近,他刚与成龙合作完成的影片《上海正午》已在做后 期制作,不久也将面市。

  台湾当红女星张庭在《欢喜游龙》中不俗的表现赢得广泛赞誉,据说,她推掉《鹿鼎记》、《奈何花》等四部戏远赴 祖国大陆来拍《少林七崁》,只因该剧制片林瑞阳为其男友,媒介戏称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张庭从影前做幼儿园老师,喜欢 尝试不同生活方式的双子座性格让她更喜欢演员这个职业,用她的话说,演戏是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体验着角色生活的酸甜苦 辣。爱吃胡椒虾的张庭说拍戏虽苦一点,但却很开心,演这部戏,演“白雪格格”这个角色,最新的感觉就是“不用哭”,“ 每天都很开心”,《少林七崁》是部喜剧武打片。

  歌坛上的童安格玉树临风,动听的歌声唱出款款深情,他的歌感动过一大批人,可谓是唱一首,红一首,歌迷更是为 其英俊潇洒的气质倾倒。但在拍摄外景地,童安格却把歌迷吓了一跳:这个虬髯客,金刚怒目,外貌粗犷,原来是角色所需。 外刚内柔的童安格声称,演戏与唱歌有着很多的相似,两者都要用情,都是情感使然,《少林七崁》中他饰演的“三” ,也是个有情有义的人。问到如何在身兼作词、作曲、写作多职的同时会去演戏,童安格对记者说,每样事物都有他的优越性 ,而这世界有更多的东西需要关注。童安格还说以后还想做主持,70岁时想写书,他现在所做的只是在尝试各种经历,体验 各种行当的冷暖,为写书积累材料。关于唱歌,关于音乐创作,童安格也从未停止过,最新的一张专辑名叫《中国帆》。


相关报道:图文:宫雪花童安格出演连续剧《少林七崁》
相关报道:大陆台湾将合拍20集连续剧《少林七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