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王菲谢霆锋避传媒赴北京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2:11 南方都市报

  香港传媒率先披露王菲、谢霆锋的“姐弟恋”后,王、谢恋人关系更见明朗,拍拖愈见明目张胆,漠视一切世俗眼光 。

  昨日又接到消息,两人昨晨双双出现机场,结伴到北京。王菲更帮原本坐经济位的谢霆锋Upˉgrade(升级) 到头等位,马上代霆锋付了1470港元升级费用。敢爱敢做的王菲与霆锋感情发展一日千里,少见一秒也嫌多,为避传媒由 香港拍拖到北京。昨晨八时许在香港机场,王菲与保母出现,目的地是北京,机场内的旅客见到王菲返北京不觉讶异,但在差 不多的时间,竟见到谢霆锋在数名工作人员陪同下出现,霆锋跟王菲同样乘坐CA108飞去北京。

  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坐头等的王菲才发现霆锋是坐经济客位,王菲二话不说即支付1470港元的费用,帮谢霆锋U pgrade至头等位,并指定升级后要坐于她身旁,终于两人顺利登机,更坐于头等位的1G及1F位置,旁人见到为之侧 目,想不到王菲对霆锋如此认真,连短短四小时的机程也要贴在一起,爱得痴缠,说不是情侣也令人难以置信。

  据知谢霆锋这次到北京是拍摄一个国内广告,机位也是广告公司订的。而王菲去北京是为新国语碟录音,然后在24 日到天津为无线的《东方之珠耀津城》演出,两人难得同在北京工作,随便在北京拍拖。

  两人这次的恋闻在北京及台湾皆让人议论纷纷,台湾方面更有一名谢霆锋贴身朋友指早在去年九月两人已来往,谢霆 锋更不讳言跟王菲很熟。

  对于王菲、谢霆锋结伴到北京,霆锋所属的英皇唱片公司高层霍小姐说:“霆锋是飞去北京拍广告,但内容不可以透 露,预计逗留4日。至于他同王菲一齐去,这方面我就不清楚,只知他是去拍广告。”

  而王菲的经理人陈家瑛只简单地说:“阿菲经常飞北京录歌啦!”(杨亦柔林晓事)


相关报道:姜昕:不要拿我和王菲比
相关报道:谢霆锋坦承与王菲交往
相关报道:图文:谢霆锋王菲火爆恋情白热化
相关报道:杨受成否认制造霆锋王菲绯闻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计划写书大揭王菲窦唯感情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