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文:妹妹踢爆谢霆锋从小喜欢王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3: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晚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突然亮相《金太阳电影大赏》颁奖礼,哥哥霆锋的绯闻令婷婷成为传媒的追访对 象,婷婷表示刚由加拿大回港度假,未知霆锋同王菲的绯闻,所以没有亲自问过哥哥,至于问到霆锋和王菲是否合衬,婷婷大 爆霆锋儿时已迷恋王菲“我们(同霆锋)小时候一起看电视,都有听过哥哥赞王菲,哥哥一向都好喜欢王菲。”原来霆锋早已 对王菲种下情苗。

  两人暂居酒店

  婷婷表示自己不会过问哥哥的恋情,就算霆锋真的和王菲拍拖也不会介意,她说:“虽然从来未想过,但如果是真的 就信罗。”

  前日王菲与谢霆锋双双乘机往北京相聚后,昨日香港部分传媒已陆续飞抵北京,希望寻得二人芳踪,进一步证实两人 相恋的事实。

  霆锋赴京拍网络广告,但昨日他整天忙于在北京街头及各名胜地区取景,无暇陪伴阿菲。至于阿菲则整日未见出入其 位于北京嘉林花园的住处。据知阿菲与霆锋为避开传媒的耳目,两人现时暂居酒店。对于有指前日阿菲为霆锋补钱坐头等机位 一事,昨日霆锋透过所属的英皇娱乐集团高层霍汶利小姐回应道:“霆锋坐的不是经济位,是商务位,费用是由我们公司支付 。”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避传媒赴北京相聚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忧王菲“姐弟恋”影响孙女靖童
相关报道:姜昕:不要拿我和王菲比
相关报道:谢霆锋坦承与王菲交往
相关报道:图文:谢霆锋王菲火爆恋情白热化
相关报道:杨受成否认制造霆锋王菲绯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