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蔡琴病后复出将开巡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6:39 羊城晚报

  在香港拥有不少知音的蔡琴,继前年底在港九各地展开八场演唱会后,千禧年又将踏上香江舞台开个唱。不过将 舍红馆而选举中型场地举行,希望至少开7场。

  很多台港歌手以在红馆开个唱为荣,蔡琴却有另一番见解。她觉得几乎每位歌手在红馆献唱皆包装胜于唱歌,非 常可惜。她说,她也可以这样做,但她始终认为音乐才是最重要的。她不愿卖弄花巧,频频换装或制造烟花爆破效果,她觉得 这个时代已太多热闹了。

  香江演唱会将是蔡琴今年在美加和中国等地巡回演出的一站。由于她开刀取出良性肿瘤后,更重视健康,尽管工 作仍很忙,她都会要求将排演时间拉长些,以减少压力。

  蔡琴还预定4月中旬推出歌舞剧原声带唱片《花天走地》。她十分欣赏首次合作的监制黄耀明,称对方为“香港 流行音乐的王家卫”,认为他们俩的配合有很棒的新潮气氛。(柯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