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文:利智留美产子大肚照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7: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早前有报道指利智会专程飞返北京待产,甚至更言之凿凿谓利智已安排预备入住北京最有名的协和医院云 云,但其实完全不确,事实利智将于四月中在美国洛杉矶生产。

  据知,由于丈夫李连杰正忙于为其新片《致命英雄》Romeo Must Die)在美国巡回宣传,故腹大便便 的利智不便跟随左右,遂安心留在家中待产。鉴于预产期还有差不多一个月,利智仍正积极为孩子预备一切,闲来约同朋友四 出逛街购物,心情非常轻松愉快。

  行动仍敏捷

  还有一个月不够便临盆的利智,虽然身怀六甲,体形较胖,但行动非常敏捷,看来状态甚佳,记者所见的利智,不愧 是一位美丽的孕妇。昨日记者专程到其洛城住所外守候,约黄昏时分终见这位准妈咪由两位好友陪同下,步履轻快的步出家门 ,准备外出。身穿灰色连身长裙,配小白袜的利智,打扮简洁朴素,且留了一头微卷长发,活像一个学生妹。

  虽然没有杰仔相陪,但利智心情看来仍相当愉快,由好友接载外出。车程中,记者隐约看见利智不时跟旁边的好友聊 天之余,并将车顶的小镜拉下,拨弄头发,一于车照搭,靓照扮。

  拒记者访问

  大约廿多分钟的车程后,座驾抵达较近市区的另一位女友住所,由于房车直驶入车房,记者未能跟利智打招呼,惟有 在门外等候。终于在廿分钟后,车房门再度打开,记者乘机上前欲访问利智行将荣升妈咪的心情,可是当她发现记者出现后, 先是一愕,然后二话不说即以长发遮

  脸,避开记者的镜头,即使记者连声追问及恳请她停下来聊几句也不得要领。车厢内的利智只顾低头不语,最后由朋 友护驾下,驱车匆匆离去。

  尽管利智没说半句话,但记者近距离所见,利智不施脂粉,肤色保持嫩滑,不失亚姐丰采。

  杰仔新片将于月底全美公映,他与利智的结晶品也许能适逢其会,“小李连杰”随时出世庆贺爹新片上映呢!到时可 谓双喜临门了。


相关报道:图文:李连杰参加“罗米欧之死”的首映式
相关报道:李连杰俏销好莱坞 罗密欧迷煞朱丽叶
相关报道:李连杰《致命英雄》亚洲版海报首次曝光(图)
相关报道:李连杰新片《罗密欧必死》为华人争光
相关报道:为陪利智待产 李连杰损失巨额片酬
相关报道:李连杰传喜讯 利智怀孕四个月
相关报道:利智--在嘘声中成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