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为爱伤神在北京突然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3日 13: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和小情人谢霆锋本以为避开香港的传媒,双双飞到北京相会。谁料好景不常,首先被传媒踢爆王菲为与爱郎同坐 头等舱,不惜加钱,想不到抵达北京,王菲突然病倒入院,连少少见面时间都没有,可谓苦命鸳鸯。

  记者致电王菲经理人公司,代言人邱宽承认王菲在港时已被感冒缠身感到很不舒服,所以抵达北京后即入院治疗,幸 好不用留医过夜,只是吊盐水数小时后返家休养。

  王菲这次是为了新唱片到北京录音工作,由于之前因事将唱片推出日期由五月延至六月,一向工作认真的王菲不想再 延期,所以就算这几天未能开声录音,亦坚持为唱片拣歌或做前期工作。至于王菲原定于明天在天津出席「东方之珠耀津城」 演出,邱宽扬言王菲必定坚持如期举行,不会让歌迷失望。

  劳燕分飞

  现时王菲因病留在家中休养,岂不是未能与小情人谢霆锋见面?邱宽说:「呢废话问都唔使问啦!」

  而霆锋昨日一直为拍摄广告在北京四围取景,有人见他曾到天安门等名胜出现。虽然他只是工作,但仍努力避开记者 的耳目专心拍摄工作,赶于明天返港。到时一个就飞往天津做骚,一个就要赶返香港工作,一对刚开始发展的小情人,似乎又 要劳燕分飞。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姐弟恋”结局大预测
相关报道:图文:妹妹踢爆谢霆锋从小喜欢王菲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避传媒赴北京相聚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忧王菲“姐弟恋”影响孙女靖童
相关报道:姜昕:不要拿我和王菲比
相关报道:谢霆锋坦承与王菲交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