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曼玉黎明旧金山火热一夜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0: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曼玉和黎明的魅力,竟然飞越美国旧金山。

  为了演出刘伟强执导的《一见锺情》,张曼玉(Maggie)、黎明这对甜蜜蜜拍档,於周前专程飞到老远的旧金 山展开拍摄工作。

  虽然拍摄地方并非华人集居地,但只要有华人路过,发现张曼玉和黎明出现,便会被两人吸引下来,驻足一旁观看拍 摄情况,还有当地警察叔叔现场维持秩序。

  其中一晚在当地有基佬街之称的圣地“Castro Street”取景时,更引来不少“基民”围观看热闹。

  虽然四方八面被“基民”包围,但处变不惊的黎明仍淡淡定,跟Maggie当街谈情,你有你看,我有我演,进入 两人的电影世界。

  Maggie扮演她的Taxi司机,黎明却做其资讯科技人才,一次一夜情後,互生情愫,从而衍生出一个浪漫的 爱情故事。

  对於一夜情的看法?黎明明哲保身的笑言:“我没经验,怎麽回答呢!总之剧情需要,我会尽量去演。”

  女主角Maggie的看法也一样,不过是戏一场,反而在戏中有一个十岁大的仔仔,对她来说才是一个新尝试。“ 现实生活中有没可能会有一个十岁大的儿子,不过我未见过戏中饰演我仔仔的小朋友,未知感觉如何?”

  Maggie与黎明再度合作,对《一见锺情》会否有另一次的期望?两人竟然异口同声的一句:“当然希望有好的 回响,但是一切都要顺其自然。”

  为了配合《一》片在四月底上映,Maggie周前在泰国赶拍完成王家卫的《花样年华》後,便匆匆飞赴旧金山投 入《一》片的拍摄工作。虽然在泰国因连日赶戏而病倒,但只休息了两天,Maggie便马上为《一》片开工,认真没话得 。

  记者追问Maggie不停拍戏可有挂住老公?她笑得甜甜的说:“我没有通电话、Fax嘛!”不过据记者打探所 得,Maggie的老公会从老远的法国飞往美国,陪老婆拍戏!一讲老公,Maggie没扁嘴,只有笑得更灿烂。

  而黎明也同样投入,不惜离港一个月,全程在旧金山拍摄,连他自己也说:“如果在香港拍实拍不到;实有其他工作 阻住你拍戏,今次成个月在美国,一定可以全情投入去演戏。”果然没讲错,黎明在拍摄现场,即使没有自己的戏分,也会在 现场看自己对手Maggie排戏。有时还会很调皮的伸头出窗口闹(Maggie)


相关报道:传黎明遭央视“修理” 赵安声称子虚乌有
相关报道:金喜善否认恋过黎明 舒淇扬言“泼屎下楼”
相关报道:黎明和三个女人纠缠不清
相关报道:黎明与張曼玉床上戏看剧情需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