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王菲谢霆锋北京相会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0:58 南方日报

  被盛传闹“姊弟恋”的王菲与谢霆锋,周一结伴飞抵北京。有传在北京机场霆锋轻搂王菲纤腰及为她拨弄秀发;又有 传王菲在机上为霆锋付1470元港元币让霆锋“升级”改坐头等舱;还传王菲的经理人下令不准王菲在北京与霆锋见面。种 种传闻,令两人北京之行更加惹人注目。

  在北京,两人暂没有相会。霆锋这两日依然忙于走景拍广告,而王菲则一度因身体不适入院输液,前日已出院返家休 息。王菲的经理人邱宽称:“阿菲是有一点感冒,已经没事啦!但要休息一段时间。现在她正做着录音的前期工作。”

  对于有报道指王菲的经理人阻止王菲与霆锋在北京相会一事,邱宽说:“以王菲的个性,我管不了她。我没有命令她 不与霆锋见面。”对于“姊弟恋”是否属实的问题,邱宽说:“我不可以讲假话,只可以说无可奉告!”(余紫)


相关报道:王菲为爱伤神在北京突然入院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姐弟恋”结局大预测
相关报道:图文:妹妹踢爆谢霆锋从小喜欢王菲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避传媒赴北京相聚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忧王菲“姐弟恋”影响孙女靖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