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木村拓哉跟传媒玩“迷魂阵”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3:19 南方都市报

  自从木村与静香的恋情曝光之后,两人行事变得十分小心,木村每次回家的时候,都刻意避开人家的目光,故意不在 附近的商店购物,不再带狗散步,就连给汽车加油也去别处,令住在木村附近的人以为,他已经离开了曾和伊藤香里度过多个 年头的家。

  木村这一招果然奏效,自从上次的报道以来,已经多个月没有记者拍到他们拍拖的照片。

  不过,最近有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踢爆,两人其实经常在木村家过夜,几乎可以说是半同居的状态。由于每次木村驾车 载静香回爱巢时,都用一前一后的方法回家,所以至今仍未能拍到两人一同进木村家的照片。最近静香身边的人透露,木村曾 经见过静香的父母,而且谈过有关结婚的事,为了证实以上的事,日本传媒立即跑到静香的家向当事人求证。当记者在静香家 门外遇见她时,便立即问她是否和木村拍拖,而她立即毫不考虑地回答“是的!”

  不过接着当记者再问她有否见过木村的双亲时,她立即说:“这个问题我不能答你。”然后过了一阵子又说:“这并 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对方也牵涉在内,所以我不能回答你。”

  静香始终不肯正面回答问题,虽然记者想继续追问下去,但她立即说:“你们该问够了吧……我要走了!”然后便走 进自己的家。

  虽然无法证实他们是否在木村家筑爱巢,但据他们的好朋友表示,由于木村这一阵子忙于拍《美丽人生》,无法抽空 见静香,所以木村答应该剧拍完后,和静香一起去海边玩。

  事业爱情两得意的木村,看来现在最大的问题该是怎样避开传媒,和静香共享二人世界了。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与常盘贵子富士山定情戏拍足28小时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危险驾驶遭抨击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引发日本图书馆泡女热潮
相关报道:工藤静香自爆恋情借木村造势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秘密注册结婚
相关报道:图文:女性观众难挡木村拓哉成熟魅力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情人节前首次开金口谈爱情观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为见工藤静香好辛苦
相关报道:图文:日本影星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同居曝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