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马晓晴自认智商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6:46 羊城晚报

  马晓晴最近正在筹拍一部她自任导演的电影,这将是马晓晴的导演处女作。

  据马晓晴介绍,这部她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还未想好片名,但剧情基本上已经润色差不多了。这是一部以花店为题材 的电影,讲述一个花店里的姑娘与四个男孩之间的故事。马晓晴认为,反映现代女性的电影太少了,而她自认对中国女性的感 受很深,总有一种叙述的欲望。自己演了这么多年的戏,特想自己弄个东西出来。她说,这部电影早在三年前开始构思,经过 多次修改现在才基本定下剧本。

  从《啊!摇篮》开始,马晓晴走上银幕,她先后在《顽主》、《离婚大战》、《北京人在纽约》、《我也有爸爸》等 影视剧中扮演不同的角色。这位童星出身的演员,长了张娃娃脸,大部分角色都是演小姑娘,她表示“已经有些腻味了”。

  马晓晴对自己担任导演很有信心。她认为自己是个高智商的人,每次演戏她都觉得把自己的智商降低80%,所以当 导演可以让她调动自己所有的智慧。

  但是,有人说,以马晓晴一贯的表现来看,她的智商似乎也高不到哪去。(蒋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