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窦唯重追王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5:34 成都商报

  王菲与窦唯的爱情,真是充满戏剧性,他俩由恋爱至结婚,生下女儿,又因第三者高原介入而以离婚收场。当外界以 为窦唯、高原正爱得炽热之际,最近却有消息传高原另结新欢,与窦唯分手已有两月,而窦唯经过这一番变故,终于发现还是 王菲最好,有意再重新追求王菲。难怪阿菲前日一反常态,笑容满脸地开口对传媒大谈感情。

  窦唯的母亲、妹妹都不喜欢高原,始终希望窦唯能跟王菲复合,所以窦唯母亲知道高原离开儿子后,十分鼓励他重新 追求王菲。而窦唯也十分清楚王菲对他的家人仍然很照顾,他的母亲、妹妹跟王菲关系密切,每次王菲回北京,都要跟他的妹 妹窦颖见面,这次王菲在北京住院,窦颖便差不多每天都要去看她。

  窦唯虽然有意复合,但还是有心理障碍,如果跟阿菲破镜重圆,肯定又会成为新闻焦点人物,此方面最令他吃不消。 所以他最后是否会有所行动,还得看他自己啦!(南方)


相关报道:窦唯高原感情有变?
相关报道:窦唯女友高原谈与姜昕的友谊
相关报道:窦唯对王非谢霆锋姊弟恋感愕然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忧王菲“姐弟恋”影响孙女靖童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计划写书大揭王菲窦唯感情事
相关报道:窦唯新欢旧爱--高原、姜昕携手入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