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成龙谢霆锋封杀香港传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09:28 成都商报

  成龙与谢霆锋这对绯闻“难兄难弟”,前日为黄玉郎的新漫画网域宣传做嘉宾,但大会竟禁止香港传媒入内访问,反 而台湾记者却可以采访大哥(成龙昵称)及霆锋。有传这次是因大哥与霆锋“同仇敌忾”,要封杀香港传媒,作为对香港传媒 日夜追访“小龙女”及“谢王恋”的一次反攻。

  日前黄玉郎的网域联同中汇公关公司广发传真到各大报馆,邀请传媒采访旗下的网页宣传活动,并列明出席嘉宾有成 龙、谢霆锋等。但前日记者准时到达会场,却被有关方面禁止进入会场采访,令现场充满火药味,后来更有记者发现后台已有 数名台湾记者大模大样走来走去地采访,令香港记者更加愤怒。

  对于“只准台湾记者采访,不许香港传媒接近”一事,黄玉郎说:“各个艺人都好忙,成龙要赶拍戏,霆锋又要赶下 一场,我好辛苦才请到他们出席半个钟,我又怎么会不让你们采访呢?”(大洋)


相关报道:没钱缴付隧道费 成龙大呼“我好烦!”
相关报道:成龙位居美国动作明星第四位
相关报道:成龙韩国市政厅前搞爆破
相关报道:徐若瑄代替李嘉欣演成龙新片《特务迷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