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杨立新不想做喜剧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0:00 中国娱乐报道

  杨立新似乎不愿让人把他定位为喜剧演员,却频频在电视喜剧中露面,这有点 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杨立眼下又在英达执导的电视喜剧《一手托二家》中客串了一把,这是杨立新继《中国餐馆》《心理诊所》后第四次 在喜剧中露面,虽然拍喜剧的数量不多,不少的观众还是认定他就是个喜剧演员,这让杨立新有点苦恼。

  杨立新作为北京人民艺术剧少壮派的演员,曾主演话剧《茶馆》拍摄过电视剧《海瑞罢官》而他至今给人印象深刻的 却还是《我爱我家》中的贾志国,杨立新自以演技不错,只是观众的口味不一。

  不愿被人定位为喜剧演员却频频在喜剧中露面,杨立新看来是故意要混淆视听,要给观众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下一 步,杨立新将出演电视连续剧《明星制造》,这次,他演的还是喜剧。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