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黄百鸣建网站 仍然围着电影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0:05 中国娱乐报道

  眼下,娱乐圈里许多荷包鼓起来人士都把投资的目光盯在了互联网上,香港资深电影人 黄百鸣自然不甘落后,最近也建了一家电影网站。

  香港资深电影人黄百鸣曾经拍摄过80多部电影,日前他却是以一家网站投资人的身份来到清华大学参加高校学生网 站设计大赛的开幕式。他于今年初建起的电影网站,其内容听起来颇有点自产自销的味道。

  主演过电影,导演过电影,眼下又经常自己投资制作电影,在香港演艺圈打拼二十多年的黄百鸣,如今已是电影圈里 的明星人物,自然知道明星效应的作用,况且手里又握着大把的明星,建网站自然也会用上这份丰厚的明星资源。

  建的是网站,想的还是电影。在高校学生网站设计大赛的开幕式上,黄百鸣又突发灵感,表示要拍一部关于网络的电 影。真是万变不离电影其宗,黄百鸣注定是要将电影进行到底了。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