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明星配名车 彼此都拔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0:19 中国娱乐报道

  汽车被认为是明星的“金属名片”,所以,用明星为汽车打广告不失为一种高招--眼下歌星 斯汀正投身于“十字军东征”式的环保行动,为保护全世界的热带雨林而奔走,尽管忙得不可开交,但他仍然不误挣钱,最近 他为“美洲豹”的最新款跑车作了一个精彩的电视广告。

  在广告中,48岁的斯汀坐在黑色跑车的后座上,一位美丽的金发碧眼女郎驾驶着美洲豹风驰电掣穿越内华达荒漠, 背景音乐正是斯汀最新专辑中的歌曲《沙漠玫瑰》尽管斯汀在广告中一言未发,但通过画面足以显示这款价值五万美金跑车的 卓越与华贵。

  在拍摄完成后,斯汀终于有机会开口,他说:“这是一部美丽的跑车。它可以给予你所要努力达到的那种成功后的感 觉。”

  斯汀歌曲中表露的激情与兴奋与美洲豹跑车的感觉同出一辙,也许这正是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容易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