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湖南经视网站 > 新闻报道


图文:王姬湖南再展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1:02

  扎着高高的马尾,一身亮黄色西装的王姬,从走进大厅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她此次来长是参加由湖南电广传媒 举办的2000年新片看片会,会上展出了由她新近参与拍摄的电视剧《屈原》,她在剧中饰演南后。

  我们所见的王姬十分讲究,细节也要求到位,当摄影机对着她时,她急忙说"等等,等等,光线不好用块布作反光吧 。"服务员赶紧拿来白布在她面前撑开,她又不放心的问一句:"布不会拍进去吧?"惹得大家都笑了,摄像师亦笑着答:" 绝对不会,您放心吧!"气氛轻松又融洽。

  说自己偏爱黑色的王姬,只将黑色特有的神秘高贵的气质保留,却丝毫没有黑色的忧郁感。她神采飞扬,眉目传情, 讲话时喜欢做手势,加上生动的表情,一举手一投足极具风韵,种种风情皆难细述。

  当问到她有没有上网时,她哈哈一笑,将辫子一甩笑答:"你知道吗?我是个电脑盲,别人要我按哪我就按哪,但我 喜欢上网,在美国的时候经常上网,回来太忙就少了。但有机会有时间还是会上网看看。"她听到经视网站有爱心拍卖的活动 ,亲切大方并十分肯定的说:"哎呀,这太好了!真的!"并不无遗憾再三地说:"我要是早知道,一定要多带东西来参加这 么好的活动。"临走前她十分调皮的把做为拍品的太阳帽套在头上,自己想起也好笑,这个极可爱的表情被记者记录下来。与 网站记者留影纪念时,她那灿烂迷人的微笑真让人难忘。(经视网站亚亚报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湖南经视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