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湖南经视网站 > 新闻报道


图文:范冰冰有意歌坛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1:08

  休闲随意打扮也掩饰不了范冰冰的逼人风采。当她出现看片会上,在场的所有人都将目光聚焦在《还珠格格》中饰演"金锁"而一炮走红的青春偶像明星,她此次在《青》剧出演女一号小朵,用她自己的话说"既是比较叛逆的,也有着她乖巧的一面。

  由于每日只能睡两个小时,冰冰戏言自己没有感情生活,也是因为工作忙的原因,虽然很想和她的Fans们在网上聊天,但一直没有时间。

  冰冰对长沙的印象还是颇佳的,尤其喜欢长沙的定王台书市,因为在那里可以买到最新的书籍和碟片。

  当提到林心如和赵薇时,冰冰的脸上有着一丝淡淡的微笑,她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很想和她们合作的。"范冰冰除把精力放在影视拍摄上,也正积极地筹备她个人的新专辑,预计会在年底与她的影迷见面。她个人比较喜欢郑中基和王菲的歌,两位天王,天后级人物会对冰冰的新歌有多大影响?大家拭目以待吧!(经视网站阿稚报道)


相关报道:新《霍元甲》开拍在即 范冰冰度身做“格格”
相关报道:范冰冰“青春出动”
相关报道:范冰冰在撒谎“指责赵薇没修养”确有其事
相关报道:范冰冰说赵薇缺少修养?这“新闻”是真是假
相关报道:范冰冰不满“小燕子”--赵薇缺少修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湖南经视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