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山口智子人气创十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1:22 南方都市报

  日本视听率调查会社每年都会做两次电视艺员人气调查报告,踏入2000年第一次调查结果仍然是山口智子得第一 位,山口智子已经是连续十次第一位,实在厉害,相信这同山口智子有一班固定支持者有关。

  人气不断飙升的松菜菜子亦不弱,在调查中排名三甲之内。而上次排名27位安室奈美惠可能因不断上电视节目作表 演,所以今年急升至第7位。至于宇多田光就惨,由上次第13位跌到18位,不知是不是因为她太过大牌,不愿意多出演电 视节目的关系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