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窦唯觉悟前妻好 王菲重拾胜利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3:01 南方都市报

  王菲与窦唯的爱情,真的是峰回路转,充满戏剧性,他俩由激爱至结婚,生下女儿,又因第三者高原介入,以离婚收 场。

  当外界以为窦唯、高原爱得炽热之际,最近却有消息传高原另结新欢,与窦唯已分手两月,窦唯终发现还是王菲最好 ,有意再重新追求王菲。

  据知,窦唯虽然心态上有意复合,但他还是有心理障碍,如果跟王菲再复合,肯定又会成为新闻焦点人物,此方面最 令他犹豫不决。

  台湾《大成影剧报》记者前日致电予窦唯和高原熟络的北京摇滚圈人士,他们均对两人情变一事丝毫不意外,并指窦 唯和高原都是大脾气的人,窦唯“内刚”、高原“外烈”,两人谁也不肯妥协,更听说两人经常吵架,有一次还看到窦唯和高 原从一间酒吧走出来,不知为何事争吵。

  而窦唯的旧爱,高原的闺中密友姜昕,则对窦、高分手一事不愿置评。问姜昕,究竟窦唯和王菲有否机会复合,她冷 笑一声说:“你去问他们!”

  至于阿菲自从传出上北京和谢霆锋相聚后,她前日在助手陪同下首次露面,下午三时许抵达天津体育馆彩排。只见王 菲当日神采飞扬,对记者提问有问必答,还和记者拜拜,心情之佳,乃阿菲自去年和窦唯离婚后,出席公众场合心情最佳的一 次。

  阿菲前午时戴墨镜、穿红色外套和牛仔裤到场馆彩排,一到场即遭歌迷和记者包围,一分钟步往后台的时间,阿菲竟 要走足五分钟。

  记者问阿菲是否和霆锋拍拖?她笑而不答。当阿菲返酒店后,再度接受记者访问,问她是否和霆锋拍拖,她说:“我 不会讲。”

  问阿菲有否听过她的前夫窦唯和高原已分手,阿菲说:“什么!”有否听闻高原大肚的消息?阿菲继续笑而不答。对 于有传黎明追求阿菲,阿菲忍不住笑说:“有没有搞错!”阿菲终于搭上酒店,并挥手向记者拜拜。


相关报道:王菲发表亲笔声明 谢霆锋唱心声一了百了
相关报道:窦唯重追王菲?
相关报道:黎明王菲早种情根 谢霆锋涉嫌横刀夺爱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北京相会无期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姐弟恋”结局大预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