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徐怀钰唱说新世纪恋爱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4:16 精品购物指南

  徐怀钰(YUKI)从两年前的青涩少女,到现在开始散发出一些情感和成长气息。从她的新专辑中,我们也体会到 了慢慢释放的爱的味道。

  虽然还是那个纯真、俏皮的小女生,但在《NANANA》、《乱了》、《失踪日记》中我们更多地还能感受到YU KI温柔、率性的一面,尤其是在《想一个他》中YUKI所表现出的自信和豁达的爱情观,让我们多少也看出一些YUKI 对感情的期盼。而在《誓言》和《独舞》中的表现就更让人吃惊,YUKI的大胆和狂放,已让我们大呼:YUKI真的长大 了。

  其实在新专辑中,长大的YUKI是要告诉我们21世纪新的恋爱观,是纯真?是速食恋爱?还是“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听听YUKI的歌,听她告诉我们什么。(子舟)


相关报道:台湾歌星林晓培、徐怀玉的刺青经历
相关报道:徐怀钰为“虽然我喜欢不是都可以”代言
相关报道:“平民天使”徐怀钰一路长红
相关报道:徐怀钰三变当“天使”
相关报道:徐怀钰:我是女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