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面对高峰所作所为 那英:我已习以为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09:45 成都商报

  据杭州《都市快报》昨日报道,该报编辑部收到一封球迷来信,这位将高峰视为偶像的球迷在信中痛心疾首,因为他 发现他的偶像在沈阳某娱乐场所做出了不堪入目的举动,信中还特别提到那英如果看到这般情景会怎么想。

  对于这个涉及到个人隐私的问题,记者犹豫再三,还是拨通了那英的手机,将球迷来信全盘托出。没想到电话那头的 声音极其冷静:“我已经见怪不怪,习以为常了。”继续问下去,听到的是一声长长的叹息:“哎!其实我早有所闻。我们相 处5年,对他我还是比较了解的。”问那英对这件事有何感觉?她无奈地说:“假如我说我快乐,别人会说我在逃避;假如我 说我痛苦,别人会说我软弱。”

  至于前一阵子那英在媒体面前做“幸福状”,声称她与高峰如何如何恩爱,那英突然的一句话让人吓了一跳:“这些 全是假话。因为我们是公众人物,应该给人树立一个健康的榜样。对于他(指高峰),我已经从宽容到纵容了。”这件“丑事 ”兴许会导致两人的种种甜蜜成为过去--那英又连连叹了三口气,从嘴里“迸”出12个字:“不敢面对,不敢回答,随他 去吧。”最后又强调了一句:“我们之间肯定不会有结果。”(宋笑梅)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相关报道:与高峰情变 那英歌唱事业受困扰
相关报道:那英男友高峰迪厅放浪之举引起球迷愤怒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