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钟丽缇不否认离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0: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日钟丽缇出席某纤体中心新一辑广告首播记者会,今次钟丽缇再为该公司拍广告,合约为期两年,酬金高 达三百万。

  而这次钟丽缇更以著名电脑游戏《Tomb Raider》中女主角Lara形象,拍了一辑平面广告,不过Ch risty(钟之洋名)笑言Lara身材太“标青”,不太适合她。

  一直都是好朋友

  最近盛传钟丽缇与丈夫Glenn Ross婚变,记者追问二人现时关系如何时,她说:“我们由相识到现在一直 都系好朋友,我好希望可以继续保持这个关系。(有传闻说先前你同你婆婆去做Facial,你对人介绍是你前夫的妈咪。 )我们是一起去过做Facial,但系我没讲过。”

  问她是否因有合约在身,为保持健康形象所以不便讲私人事时,钟丽缇笑一笑点头。那是否正办理离婚手续?她则说 :“我不想今日交代,总之时间到我会讲。我觉得私人的不用公开讲,有时亦好难讲。(女儿会跟哪个?)个女是我生的嘛。 ”


相关报道:馨平谈星事--钟丽缇
相关报道:我真的好尴尬--钟丽缇澄清婚变传言
相关报道:婚姻亮红灯夫妻如陌路 钟丽缇拒与丈夫合影
相关报道:钟丽缇不愿再做花瓶想做钟无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