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藤原纪香“色诱”郭富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0:41 南方都市报

  在日本红得发紫的藤原纪香,将出演在好莱坞闯出名堂的唐季礼的新片《雷霆战警》的女主角。

  《雷霆战警》将在下月底开始拍摄,唐季礼特别邀请藤原纪香和郭富城担任此片男女主角。其中有场戏,唐季礼要藤 原纪香“色诱”郭富城,激情戏精彩可期。

  据藤原纪香的经纪公司表示,藤原纪香答应在百忙之中参加《雷霆战警》的演出,主要是看在唐季礼和郭富城都是才 华洋溢的人:一个是好莱坞的大导演,一个是频频与国际明星合作的歌手。下个月藤原纪香就要飞往香港为此片定装,将和唐 季礼、郭富城见面。


相关报道:郭富城愿和藤原纪香来电
相关报道:藤原纪香气坏化妆师
相关报道:藤原纪香郭富城敲定拍《雷霆战警》
相关报道:“广告天后”藤原纪香要和王菲抢饭碗
相关报道:藤原纪香被名模大骂肥猪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