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凯瑟琳-特纳裸体演出轰动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1:21 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星期二,美国女影星凯瑟琳-特纳(Kathleen Turner)成为伦敦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 ,在舞台剧《毕业生》(The Graduate)的一个镜头中,她大胆地进行了全裸演出。

  现年45岁的凯瑟琳-特纳星期一晚上在伦敦Gielgud剧院进行的《毕业生》预演中,成功地完成了剧中人物 罗宾逊夫人出浴时的裸体镜头。这使人们想起了澳大利亚女影员尼克尔-基德曼(Nicole Kidman)在两年前的 伦敦舞台上的一次全裸演出。

  基德曼当时出演的剧目是《蓝色的月亮》(The Blue Moon),导演正是刚刚夺得本年度奥斯卡奖的山 姆-曼德斯(Sam Mendes),当时,一位著名的戏剧评论家曾对基德曼的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赞她在舞台上 “塑造了一个纯洁完美的Viagra”。

  《伦敦标准晚报》预测,和两年前基德曼所引起的轰动效应一样,特纳的激情表演将在伦敦再次掀起一股抢购门票的 风潮特纳此次表演是《毕业生》各种版本中最大胆的一次。

  在1967年的电影版本中,安-班克劳夫特(Anne Bancroft)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遮遮掩掩的印象 。在出演罗宾逊夫人出浴后的镜头时,镜头剪切得太快,一些关键的剧情被删除,使观众不知所以然。

  但特纳没有丝毫的遮掩,她从浴室中站起来,身上披着一条浴巾,然后把浴巾甩掉,全裸着身体完成了剩下的镜头。

  《标准晚报》以“凯瑟琳做了班克劳夫特不敢做的事情”为题报道了当时的情景,“当浴巾滑落的时候,观众席上先 是一片骚动,但凯瑟琳显得那么完美,观众很快对此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少岩)


相关报道:吴宇森30年前旧作全裸演同性恋
相关报道:成龙在《特务迷城》中将有全裸演出
相关报道:不惜玉女形象薇诺娜瑞德为奥斯卡全裸演出
相关报道:香港无线台将播放男女全裸纪录片
相关报道:铃木保奈美退休全裸作《一见》轰动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