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面对不利传闻 周杰:清者自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2:58 南方都市报

  自从周杰演了《还珠格格》后,关注他的人越来越多,而种种不利传闻也相继爆出:说他为探 女友不请假离开剧组、琼瑶阿姨表示要封杀他、他与苏有朋戏中兄弟戏外敌人等等,令人读后对周杰形成不良印象,但近日记 者见到正在广州拍《少年包青天》的周杰时,他却一副“身正不怕影子歪”的态度:“事实胜于雄辩!我不愿解释什么,清者 自清嘛!”

  周杰表示他很喜欢包青天这个角色,因为包青天的刚直不阿与他的直率倒是很相似。周杰为人处世不太注重掩饰自己 的情感,因此常常会得罪人,作为艺员,他怕不怕别人说他艺德不好而断送了自己的前途呢?“我不是那种刻意对谁都扮笑脸 的人,如果说那种人的艺德好,那我是否也可说他是虚伪的呢?我周杰在没出名时是这样,出了名还是这样,从来没变过,只 是因为现在我是明星了大家就会从另外的角度评价我。当然艺员从来都是要受人评论,我用平和的心态去看这件事,我觉得不 管人家说什么都属正常,说明人家在关注你,随着时间过去,事情一定会真相大白,所以我用不着站出来说明什么。”

  说到他在《还珠格格》中如何能将一个尔康的形象塑造得那般讨女孩欢心,他用两个字概括了:“真情。”那他本人 是否也像尔康那么真呢?“我相信生活中很假的人一定体会不了剧中的真。”谈起周杰的感情生活,他表示并不介意:“我相 信缘分,但脱离不了认真,要以真心换真心,在爱情中搞欺骗是决不允许的,当然善意的欺骗除外。”而前不久市面上出现了 一本周杰的写真集,上面登有多幅周杰与女友合影,对此事他郑重声明,那绝对是一盗版,因为他的写真集中并无此项内容。(记者谢晓)


相关报道:“少年包青天”周杰广受青睐
相关报道:周杰欲“抛弃”琼瑶另起炉灶闯香港
相关报道:琼瑶:周杰苏有朋误会一场
相关报道:苏有朋爆内幕:周杰欺负我
相关报道:周杰:不在乎输给“五阿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