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容祖儿谈绯闻欲言又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3:13 南方都市报

  容祖儿竟然亦牵涉“王锋恋”之中?因为谢霆锋与王菲绯闻盛传之际,有一版本称乃杨受成也曾追求王菲,只是失败 而回。

  曾与杨生传绯闻的祖儿前晚出席《劲歌季选》时,被问到此事,她一脸错愕地说:“应该不会,这件事怎么越扯越远 呀?我觉得杨生喜欢……”祖儿还未说完,在旁的经理人霍小姐即把她截住不让话题继续,霍小姐说:“不好说啦,讲回工作 啦。”祖儿只好嘟嘴不敢再谈老板。(小宝)


相关报道:容祖儿:我虽丑但温柔
相关报道:狗仔队陪容祖儿找猫
相关报道:容祖儿涉嫌违法 最高刑罚可判入狱半年
相关报道:容祖儿:劫后余生第一天
相关报道:住所被烧 容祖儿可能要负上法律责任(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