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张立基个唱场面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4:13

  张立基复出的头炮《新基演唱会》前晚假大学会堂举行,入座率达八成。剪了一头短发的“基基”,演出非常落力。 他穿起一些贴身露脐装,配合其狂热的歌舞,令演唱会气氛变得更为热烈。

  演唱会上,除了台上的主角“基基”外,台下最为瞩目的,就是蓝洁瑛,她也特别到来捧“基基”的场。而当年同时 和“基基”在《未来偶像争霸战》中出身的袁凤瑛和王炜,更上台与“基基”同献唱。

  一向极力支持“基基”的“肥妈”玛丽亚,於演唱会台上出现时,将整晚气氛带入高潮,“肥妈”向“基基”谓:“ 阿仔,你今晚要多谢好多人,除『张生』、『有线』之外,你更要多谢……(这时她指向观众大叫著),是你们。”随著“ 两母子”便合唱《 STAND BY ME》。张立基到台下与观众握手,“肥妈”待他回到台上时,“两母子”更相拥而 泣,场面很感人。

  庆功宴上,“基基”答谢各方好友的支持,并坦言的确很开心,期间谈到蔡枫华时,“基基”顿时变得很“劳气”。

  演唱会上,大会播出“基基”昔日的片段,其中不乏其前度女友叶玉卿,问“基基”会否担心因此再触怒卿卿呢?他 称,自己与卿卿已没有关系,事前没有人跟他说,不过他亦估到大会会这样做。

  此外,谈及蔡枫华曾讲过,如果“基基”的演唱会爆满,就会跟对方斗唱歌。“基基”闻言後似有不满道:“点解我 要同斗唱歌?我尊重就叫一声『 KEN哥』,人家要进步,不能够只停在一个位置,多人帮就要努力做好。

  另外,蓝洁瑛和胡渭康前晚也到“基基”演唱会上。胡渭康还主动的走近蓝洁瑛身旁,整晚都如是,当台上叫所有嘉 宾上台的时候,胡渭康便突然撞开身旁的蓝洁英,直冲上台。他有如“摄石人”般,争著站中间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