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毛舜筠有孕三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4:24

  据消息透露,已嫁予导演区丁平并育有一女的息影女星毛舜筠,已二度怀孕,预产期为今年十月。由於她今次怀孕都属高龄,所以一切都好小心,直至到现在已稳定了,才向朋友间宣布此喜讯。加上她因患有红斑狼疮症,故必须悉心安胎,不过已教两公婆开心不已,仔女都无问题。

  此外,昨日毛舜筠到“商台”接受苏丝黄的《 SO WHAT》节目访问,不过她未有在咪前报喜。因为主题是谈她九八年染上红斑狼疮症一事。她透露,自己生完第一胎之後,就常感不适,更曾连续小产了两次,她遂往详细检查验血,才发觉自己有此病,而且是得医,药物也只可控制不复发。後来试过看内地中医,所得效果也不错,便介绍好多同类病人去医。不过,该医生却收费越收越贵,可说不合理,故感到不太好,然後又在朋友介绍下饮了一樽大溪地出产的果汁,就发觉自己身体状况越见好转,故现时一家人都饮,对身体有所帮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