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三主持为收视互许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4:37

  《公益开心百万 SHOW》昨日开始录影,三位主持是“肥肥”、洪天明与吴家乐。“肥姐”

  在节目开始前许愿表示,若节目有三十六点收视,便由两位男主持洪天明与吴家乐穿三角泳裤以答谢观众支持。两人 并没有即时答应,但“肥姐”却说,她是言出必行,一定要两人穿泳裤。洪天明亦要求,要是节目有更高收视,便由“肥姐” 与欣宜同穿泳装,肥姐笑骂他“线”。“肥姐”称,自己已是妈咪怎可以穿泳装亮相?“肥姐”又称,虽然欣宜已十三岁但永 远也会视女儿为 B B,正如她八十九岁的妈咪还是将她当小朋友一样。妈只会吩咐她多穿衣服,还怕她没有胃口。她称, 每个妈咪对子女的感觉也是这样。

  欣宜星期日便要返加拿大读书,“肥姐”称,当日要做《护苗》的司仪,不能送女儿机。

  她要求欣宜多逗留一日,向学校告半日假,她便可以送机了,但欣宜却不想因此缺课,一方面“肥姐”不舍得女儿走 ,但见她重视学业又感到安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