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满文军细述拒演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5:07 新浪娱乐

  3月26日,笔者见到了刚从海南回来的满文军,满文军这次去海南是无偿为海南血液中心拍一首公益歌曲《赤诚》 ,当然,今天的主题还不是这个,主要是澄清一下长沙拒演的真相。

  首先谈谈,某报提到协议问题。该报说主办方负责人曾与满文军等人达成口头协议,先付清部分定金,待演出结束后 ,再付余下部分。而事实上满文军与主办方有书面的协议。这次满文军的笔者出示了他和主办方负责人签订的协议,协议上明 确地写着先付部分定金,余下部分应在演出前付清。满文军说自己到长沙后,该负责人便要求在演出后支付报酬,对方一开始 便与协议内容背道而驰。满文军希望能依据协议执行。因为艺人从事商业演出时,经常会出现这样的现象:演出结束后,往往 拿不到报酬,例如:在这场演出中,还有一组模特表演,演出结束后,模特们没有拿到报酬,带队的负责人说实在没法,只有 把主办方提供的衣服带走,(满文军说不知道以后他们有没有系列报酬)

  另外,说到演出的情景,满文军说:“观众很热情,我演唱时,有人送上来鲜花、巧克力。”


相关报道:不见钞票不上台 满文军长沙“拒演”
相关报道:满文军网上叫卖 一块钱一首新歌
相关报道:正大指责满文军走穴四川纯属私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