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张咪--歌手还是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7:18 北京晚报

  从模特行业转行为歌手的不乏其人,但歌而优则演,并走上天桥当模特的却尚无先例,而这个历史将在4月1日被张 咪改写。当晚,她将以歌手和模特的双重身份出现在国际展览中心著名时装设计师刘洋的春装时装发布会上,一展她的多彩魅 力。

  于1990年中央电视台第四届青年歌手大奖赛荣获冠军而出道的张咪,其1.73米的个头,54公斤的苗条身段 ,她有着成为模特的先决条件。而音乐与时装成为了张咪和刘洋将时尚与流行融合的契机。不久前刚刚荣获《时尚》杂志中文 版最具魅力女人金奖的张咪在本次发布会上除演唱众多歌曲外,还将在T型台上作为模特展示今春的流行装,这使得她成为了 以歌手身份向模特行业进军的第一人。

  据悉,刘洋作为在海内外获过多项大奖的现代时装骄子,与以新专辑《我是你的》而继续走红的张咪合作,不仅因为 他们在各自领域都有出色业绩,更因为两人10年前就是好友,这番合作被二人称为“迟到了10年”。出身相对贫寒而如今 事业蒸蒸日上的两人对生活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张咪觉得“女人必须在物质、精神、情感上都独立。烦恼来自于欲望,快乐来 源于安详”。刘洋则希望“在事业上宁在创新中失败,也不在保守中成功。”(满岩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