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钟丽缇离婚争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0日 12:01 南方都市报

  传媒追问离婚事欲语还休,钟丽缇暗示誓争女儿抚养权钟丽缇日前在中环StarEast餐厅出席玛花广告记者会 上不愿承认与丈夫格伦-罗斯婚变的事实,但提及女儿时,却暗示会争取女儿抚养权。

  Christy(钟丽缇)在会上继续以“朋友”来形容和丈夫的关系,她说:“他是我的好朋友,由认识到现在都 是好朋友,已经两、三年,我觉得朋友关系不重要,最重要是keep(保持)住relationship(关系)。”

  记者直接问Christy什么时候交代与“好朋友”格伦的关系?Christy面带笑容说:“什么时候?不是 今天啦!今天讲玛花。”

  有消息指钟丽缇为保持广告代言人的形象,所以暂不能公开提离婚的事,记者向Christy求证此说,她即点头 示意,并且说:“我要keep(保持)健康image(形象)。”说罢,她的经理人在旁补充说:“商业和私事是两件事 ,她做代言人和私事无关,讲不讲由她自己决定。”

  Christy继续说:“有时间就讲!但是一些好私人的事我就不想公开。”

  记者继续追问Christy的女儿Yasmine是否由她照顾?Christy说:“女儿一向是我的!我是她 阿妈。”


相关报道:钟丽缇不否认离婚传闻
相关报道:馨平谈星事--钟丽缇
相关报道:我真的好尴尬--钟丽缇澄清婚变传言
相关报道:婚姻亮红灯夫妻如陌路 钟丽缇拒与丈夫合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