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性感女星石兰成都遭遇“感情逼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09:58 成都商报

  为宣传其首张专辑《愿意相信爱》及写真集《百年情深》,内地首席“青春性感女星”石兰昨日下午来到蓉城。在见 面会上,自言做足了心理准备的石兰,在众记者的步步紧逼下,仍“招供”了不少秘密。

  一记者首先扔出“炮弹”:“记得不久前,你曾对一家媒体说你已经结婚了,这是不是真的?”此言一出,立即引来 满堂喝彩,石兰见势,只好说:“我已经结婚了,先生非常好,我现在很幸福。”“先生是干什么的?”底下有人趁热打铁。 石兰羞涩一笑:“干什么得保密。”第一炮没打响,另一勇士再次“炮轰”石兰:“你在影视圈呆了10年,有没有同哪位男 演员或导演发生过恋情?”这次,石兰学“乖”了,老练地说:“有过爱的经历,但不能说具体是谁。”之后,她还加了一句 很“酷”的话:不可能一生只爱一个人啊!

  “从影10年之后转入歌坛,是不是影坛难混?专辑搭上写真集同步上市,似有炒作之嫌?”对此疑问,石兰实话实 说;不是说影视圈不景气,因为歌坛也不景气,改行是因为她一直喜欢唱歌,而且自信实力不俗。石兰表示,首张专辑和写真 集的内容涉及百年来中国女性在情感和服饰上的沧桑巨变,她已将10年的积蓄投入其中。到于能否收回成本,石兰坦言:“ 收不收得回成本已不重要,即使血本无归都不后悔,因为我只是想在世纪之交能留下点什么。”(记者王潇)


相关报道:影坛不灵歌坛转 石兰眼下要“变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