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不受“私生子事件”影响 齐秦祖贤双飞敦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9:40 成都商报

  前日,台湾歌手齐秦赴京参加凤凰卫视的庆典活动。原以为受“私生子事件”影响,齐秦一定会眉头紧锁,但他在现 场却异常开心,并爽快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关于“私生子事件”,他说:“有关方伟的事,现在已经交给法院审理,过几天结果就会出来,现在我不想对此说得 太多。”“那你和祖贤说好世纪末结婚,为何却迟迟没有动静呢?”“现在我们的感情很稳定,结婚需要准备妥当,这一两年 内我们一定会结婚的!”齐秦还向记者透露,自己留在北京是为了等祖贤,因为2日王祖贤也会从台北转机到北京,然后两人 会一起乘机去敦煌旅行。齐秦称这是他们两年前携手游西藏的续篇,证明两人十分恩爱,“我有一张专辑叫《丝路》,那时她 还没回到我身边,现在她回来了,我们一起去走走丝路,也算是还愿吧!”(特派记者傅盛)


相关报道:齐秦、崔健周日晚在酒吧街举行见面会
相关报道:齐秦先出专辑再结婚
相关报道:5月北京又有超大演唱会 齐秦崔健领军
相关报道:弃子案20日续审 齐秦拒付370万抚养费
相关报道:“恶意遗弃”案二次开庭 法院强制齐秦验DNA
相关报道:“齐秦私生子状告生父”案开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