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打造环保新形象 莱昂纳多访问克林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9:43 成都商报

  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最近成为环保先锋,除了频频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外,更担纲访问美国总统克林顿,大谈 环保问题。

  美国广播公司( ABC)前日安排莱昂纳多充当记者,到达美国白宫与克林顿亲自会面,而他们讨论的话题全都围 绕环境保护,克林顿则重申对全球气温上升问题的关注及政府对环保政策的重视。

  访问后,两人缓缓步出白宫并握手道别。这个访问片段将安排在本月22日的“地球日”于 ABC播出,作为当日 的特备节目,并希望能借他俩的讨论,增加人们的环保意识和关注程度。

  莱昂纳多自从拍完《迷幻沙滩》后,被泰国大肆抨击,指《迷》片在拍摄期间大幅度破坏当地环境,但莱昂纳多一直 声称没有破坏环境,并刻意投身做环保先锋,推动环保活动。此次莱昂纳多访问克林顿,可望彻底洗清破坏环保恶名。(大杨 )


相关报道:莱昂纳多成赌注 能索其吻者可获1000马克
相关报道:史泰龙欲借莱昂纳多翻身
相关报道:莱昂纳多为拍“热恋”忙减肥
相关报道:英国杂志评选莱昂纳多为“最名不符实巨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