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与瞿颖手拉手?李亚鹏又传新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9:47 成都商报

  内地男星李亚鹏最近新闻多多,先是港台媒体称其与吴倩莲相恋,没几天北京又传出有人看 见他和瞿颖手拉手走出饭店,态度甚为亲密。到底吴倩莲和瞿颖谁是他的“白雪公主”呢?昨日记者在北京对他进行了采访。

  听到上述传闻,李亚鹏先是摇头叹气,然后说“这些都是误会!”李亚鹏说自己一直很喜欢吴倩莲,当时拍《京港爱 情线》时自己还在上学,但吴倩莲演的很多戏自己都看过,算得上是吴倩莲的 Fans。同时由于该戏在香港拍了一个多月 ,讲国语的只有他们俩,所以在一起玩得多一些也不足为奇。而他4月份要去台北拍的《双城故事》,又是和小倩演情侣,被 传绯闻也不奇怪。问李亚鹏可有将绯闻告诉小倩?他表示小倩肯定已经知道了。“那你们俩拍戏时会不会很尴尬呢?”“不会 ,我们只怕演对手戏时会笑得演不下去。”

  吴倩莲的“问题”算是交待清楚了,那近在北京的瞿颖呢?李亚鹏对此反应比较激烈:“我和瞿颖根本没有可能的! 其实我们只是关系比较好,即使手牵手也说明不了什么。男艺人和女艺人一起吃饭也是很平常的事嘛,我和瞿颖顶多是哥们! ”

  李亚鹏点了支烟,有点烦地说:“作为演员,让人看让人说都很正常,我只需让我周围的朋友和家人知道是怎么回事 就行了,不会大声辟谣,这也不会影响我的生活。”

  孤身帅哥绯闻多,那他为何不找个女朋友来堵住这些绯闻呢?“我其实有过一个女朋友,是上高中时在哈尔滨认识的 ,还是她改变了我的前途。我上高中时是学理科的,当时中戏来哈尔滨招人,我陪她去应试,考官却要我考一下,我就唱了一 首《满江红》,结果和女朋友双双考上了中戏。但后来她退学了,这段恋情也就结束了。”

  李亚鹏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可以谈婚论嫁的女友,仍会以事业为重。(特派记者傅盛)


相关报道:李亚鹏、王学兵在新浪网
相关报道:李亚鹏徐静蕾谈日本偶像
相关报道:李亚鹏徐静蕾:一样的青春两种“情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